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5周年!去年搬防疫成績單 總統今年低調視察國防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旻儒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3:07

總統蔡英文就職滿5周年,不同於去年搬出防疫好成績的就職演說,今年總統似乎相對低調,只提供視察國防部的共訊,對比去年強調台灣躍上國際的轉變,甚至力推能源轉型,國民黨立委大酸,今年是缺水缺電又缺疫苗。

圖/TVBS

 
給出一個代表字「慘」,蔡總統就任5週年,國民黨盤點這一年來的狀況,缺水缺電又缺疫苗,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總統蔡英文(2020.5.20):「因為防疫的成功,『台灣』出現在全世界的,各大新聞媒體上,『台灣』也寫在,我們一箱又一箱,送往國外的物資上頭。」

圖/TVBS

大談防疫的成功,還搬出Taiwan can help,讓世界看見台灣,對比去年的自信滿滿,今年的總統拚防疫相對低調,一早視察國防部不開放媒體採訪只給共訊,就連去年喊的很大聲的這個。
 

總統蔡英文(2020.5.20):「2025年綠能占整體能源,百分之二十的目標,我有信心可以達成,台灣將成為亞太綠能中心。」

圖/TVBS

有信心的能源轉型,碰上一週連續停電兩次受到質疑,蔡總統不只內政傷腦筋,就連外交也拉警報。

費鴻泰:「宏都拉斯為了疫苗,可能會跟大陸建交,跟台灣斷交。」

拿不到疫苗不排除跟我國斷交,內外夾攻也影響台股表現,沒有想像的520慶祝行情,12點前綠油油下跌超過150點,看來蔡總統第5年的成績單,似乎沒有想像亮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症狀#新冠#措施#管制#疾管署#停電#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881

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