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韓朱合?李四川陪同下鄉 防疫!朱立倫臉書籲擴大篩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8:41

疫情升溫,政治活動呼籲暫停,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由於安排好小琉球公益行程,照常舉辦,他表示,蔡政府針對高風險區域擴大篩檢,加速施打疫苗,而小琉球行由韓國瑜昔日副手李四川陪同,也被解讀為「韓朱合作」,對此,李四川笑而不答。

圖/TVBS

 
曾任韓國瑜副手的李四川,帶著帶著前老闆朱立倫前往小琉球做公益,特別引人注目,這是意味著國民黨主席選舉,韓朱結盟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另類的韓朱合嗎?我們是朱立倫跟川伯手牽手做公益!哈哈哈!」

李四川笑而不答,朱立倫對於選不選黨主席,仍然不鬆口。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傳出)有2套劇本要扳倒江啟臣,韓朱或者是韓連?既然是劇本就不是事實嘛,我們一定是以團結整個黨為最重要的目標,不管今天是江主席也好,今天是韓市長也好,或者是勝文兄也好。」

圖/TVBS

韓團隊解散後,李四川回到新北市,在民間工程顧問公司服務,針對藍營人士勸進他代表藍軍出戰2022年高雄市長選舉,他這麼回答。

圖/TVBS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我是做工程,那我對政治真的是不懂,也沒興趣,謝謝大家的愛護。」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謝謝大家對真正做事的人李四川的肯定,國民黨就是要以這樣的精神,持續在台灣各地能夠獲得大家的肯定。」

黨主席選舉在即,朱立倫與李四川同框備受關切,但他沒多談,倒是面對疫情升級,他在臉書po文,要政府即刻針對高風險區域擴大篩檢,全國即刻加速施打疫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高雄#疫苗#台灣#國民黨#新北市#活動#朱立倫#江啟臣#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1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