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係急凍!藍營大頭合體反萊豬 連勝文、江啟臣零互動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1:45
江啟臣(左)、連勝文(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江啟臣(左)、連勝文(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案,今天有意或曾有意角逐黨主席的藍軍大頭們合體出擊。包括黨主席江啟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主席朱立倫齊聚一堂。連勝文日前曾多次批評江啟臣領軍的黨中央,連、江兩人關係也降到冰點,今天在現場幾乎零互動。
 

朱立倫和江啟臣互動熱絡。(圖/TVBS)

 
國民黨推動的反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確定成案。今天趁著母親節前夕,舉辦「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為公投案暖身。連勝文日前多次批評江啟臣率領的黨中央,兩人關係降到冰點,連勝文和江啟臣今最早到現場,但僅各自跟支持者合照,沒有互動。
 
左起趙少康、江啟臣、連勝文。(圖/TVBS)

趙少康接著到場時,則很有風度地先後與連勝文握手、與江啟臣打招呼,活動進行中還不時與江咬耳朵對話。朱立倫則因為要趕場行程,最後到場。朱、江、趙3人不時互相閒聊,但連勝文則自己站在後面,分送康乃馨給支持者,鮮少與他們互動。
 
連勝文與藍營支持者合照。(圖/TVBS)

 
江啟臣被媒體問到與連勝文沒有互動,還趕緊澄清說,「有啊!怎麼沒有」。但是4人沿街分送康乃馨時,卻「各走各的路」,各自分送給路邊的群眾,讓在場人士無奈說,不是要團結,怎麼沒有走在一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國民黨#公投綁大選#江啟臣#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6479

0.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