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黑道人頭黨員 吳怡農:落實自繳黨費不許集體補單


發佈時間:2021/05/0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44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宣示,杜絕黑道人頭黨員,徹底改革,就從台北市黨部開始。已經入黨的黨員,需要補足資料且落實自繳黨費,不允許集體補單。

民進黨近日因黨員趙介佑疑涉毒引發外界關切黑道入黨問題,黨主席蔡英文為了未能落實「排黑條款」向社會公開道歉,上午進一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邀集全台縣市黨部主委開會研商。

 

吳怡農會前受訪表示,杜絕黑道人頭黨員,徹底改革,就從台北市黨部開始。他會跟黨主席及全國的主委報告,台北市黨部的工作規劃。

首先,他要嚴格審查每份入黨申請表。申請人必須據實填寫資料,不會允許多人使用同一手機號碼;也要落實排黑條款審查,如有觸犯,不得入黨。

第二,至於已經入黨的黨員,需要補足資料。2萬5000人中,只有3成資料是齊全。市黨部希望能夠和每一名黨員保持聯絡;落實自繳黨費,不允許集體補單。他希望中央跟地方的政策必須一致。
 

第三,台北市黨部會陸續完成過去忽略的排黑條款審查工作,確保黨員入黨時沒有觸犯排黑條款中所明列的3項條例;如果隱瞞,不管是誰,決不護短。

他強調,杜絕黑道人頭黨員,是民主政治的進步,民進黨不可以辜負每一位同志的支持。他會拜託所有的主委一起來努力。

民進黨中央將建立AI人工智慧系統進行排黑資格查詢,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高雄市黨部受訪時也表示,將全力支持相關改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介佑染毒風暴

#吳怡農#民進黨#黑道#人頭黨員#趙介佑#排黑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7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