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先來?中央防疫雙標、不同步 侯示意先講、柯:批評的都我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29

雙北合辦2025世界壯年會,柯文哲跟侯友宜出席籌備會,兩人繼續批評中央防疫,柯文哲直說不要政治凌駕專業,侯友宜也要中央聽進地方的話,只是談防疫時,侯友宜示意要柯文哲先說,也讓柯文哲脫口說,要批評的都要我先。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央沒資料,資料沒同步),要批評人都叫我先,我講,我講。」

誰都不想先扮黑臉,既然柯文哲都這樣唸了,要講對中央防疫的怨言,侯友宜只好先來,用喊話取代砲火。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期待就是說如果我們今天碰到一些狀況,反映給中央,中央也能聽進去地方的聲音,不要政治凌駕專業,你那個航空人員防疫的規則,從一開始14天,7加7,後來變5加9,後來變3加11,我就不相信這個有專家,我不相信我以前那些同事會對這個背書。」

 
但柯文哲,依舊不客氣,尤其機組員接種疫苗順序,柯文哲挨批馬後炮,再強烈反擊!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再哪一個立法委員來關說,專家都不知道就這樣被呼攏過去,果然出事出事就大家都不認帳,你所訂的SOP所訂的序列,不可以是一成不變的。」

柯文哲再戰中央,侯友宜幫忙緩頰,也認為SOP要因應情況,隨時修正,兩位市長有默契,看來不受日前,柯文哲的買民調說影響。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私底下有談到這件事情),當然沒有,不會,好啦,好啦,(會不會尷尬),不會啦,不會啦,這沒什麼,我每天都在檢討。」

圖/TVBS

雙北要攜手努力,還要前進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16.7億經費說好,中央負擔6.7億,剩下的十億由雙北承擔。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先頒發副主任委員聘書。」

 
柯侯拋去過去種種市政摩擦,以免影響合辦世壯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柯文哲#侯友宜#防疫#SOP#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35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