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富特防疫出現破口 陳時中「網路好感度」銳減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16

防疫出現破口,衛福部長陳時中成為箭靶,雙北市長罕見同時批評,陳時中的防疫政策有問題,連帶也影響陳時中的好感度,銳減剩下一半,儘管陳時中說沒看到,但也強調,會積極處理防疫。

圖/TVBS

 
立委(民)蘇巧慧vs.衛福部長陳時中:「這個母親節,我們還可以外出吃飯嗎,我們還可以上街買禮物給媽媽嗎,外出是絕對沒有問題啦。」

要大家安心過母親節,衛福部長陳時中看起來老神在在,只是諾富特防疫出現破口,真的沒問題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想基本的相關的法規都在,權責都在今天下午我會找,民航局還有桃園市政府,大家一起來開會,(你覺得鄭文燦甩鍋嗎?)這都沒有什麼甩鍋的問題啦。」

 
圖/TVBS

說要找來民航局跟桃園市政府,了解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指揮中心嚴重疏忽,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點出,陳時中的疫苗施打戰術有誤。

衛福部長陳時中:「看法當然是有道理啦,當然是要把所有資訊,要盡量能夠溝通清楚啦,這也是大家一直在努力的。」

不同於之前的嚴正否認,陳時中態度明顯軟化許多,難道是因為網絡輿情分析發現,陳時中負聲量暴增一倍,好感度銳減一半有關係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沒有看到這個,不過每一個事件裡面,我們還是積極處理這個事情。」

圖/TVBS

強調當務之急是解決疫情,但立委就點出,防疫旅館資訊透明化才是問題。

立委(國)蔣萬安vs.衛福部長陳時中:「你認為現行的這樣的(措施),是不是已經足夠,這當然有它的一個兩難的地方,一個要有足夠的檢疫的處所,另外一個就是其他旅客的權益,那時候我們要建立這個,檢疫旅館的一個系統,讓大家可以來訂房,可是事實上很多的旅社就不願意。」

 
要做好防疫又不能耽誤業者生計,怎麼做都會有不同的聲音,恐怕是陳部長最頭大的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諾富特#防疫旅館#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897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