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黨魁被當「政治提款機」?韓國瑜幕僚:綠營在等他救火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09:55
藍營黨魁之爭將於兩個月後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藍營黨魁之爭將於兩個月後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黨主席改選確定於7月24日登場,除確定角逐人選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向也備受外界矚目,據媒體報導,其幕僚透露,許多深藍人士紛紛勸進韓國瑜,然而他若當選勢必會被負面消息纏身的民進黨當成政治提款機,更笑稱「對方在等我們出來救火」。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藍營黨魁角逐人選除確定爭取連任的現任黨魁江啟臣、表態參加的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勤跑基層的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及正評估參選時機的前主席朱立倫外,各界也十分關注韓國瑜是否會出來參選。

 

韓國瑜幕僚透露,其家人反對他再度參選。(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韓國瑜幕僚指出,他去(2020)年6月罷免案通過後,雖返回雲林老家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但今(2021)年初推動公益活動時,明確感受到政壇人士對他的期待,不過其家人憂心,韓國瑜若參選會再度受傷,整個家族恐受牽連,也認為做公益不失為一種參與政治的方式,因此在妻子李佳芬等反對下,對參選一事仍有所保留。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為黑道入黨風波致歉。(示意圖/TVBS)

而按藍營通過的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及規劃,6月3-4日將開放領表,7-8日正式登記,7月24日投票,也就是說韓國瑜僅剩1個月的時間考慮參選事宜,幕僚也透露,目前來勸進的大部分是深藍人士,但韓國瑜若順利當上黨主席,必定會被綠營當成箭靶、政治提款機,笑稱對方陣營得罪環團又染黑染毒,負面爭議不斷,「民進黨在等我們出來救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黨主席#改選#韓國瑜#朱立倫#江啟臣#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93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