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密徐國勇、趙映光同桌影片 疑藏人頭黨員對話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27

藍營3日曾PO出一段28秒影片,裡面內容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趙映光同桌吃飯,質疑徐國勇怎說不熟?不過這段影片,現在還牽扯出案外案,因為裡面與會的人,也有國策顧問黃承國和北市議員,他們同時也在聊的是「黨代表配票」,被質疑也涉及討論「人頭黨員」!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我從來沒說我不認識趙映光,所以不要把我沒講過的話塞到我嘴巴裡以後,然後做不正當的連結,那我是不認識趙介佑。」

氣氣氣事隔一天多還在氣,徐國勇反駁的,是國民黨3日晚上Po出的這影片。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vs.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加威士忌喔。」

 
徐國勇和趙映光同桌吃飯,國民黨質疑,哪裡不熟,再加上之前曾和趙介佑的合照,徐國勇怒到最高點!

內政部長徐國勇:「我不客氣的講哪一個議員哪一個立委,在照相的時候會說你把良民證拿出來,我才要跟你合照。」

圖/TVBS

只是藍營公布的,這段短短28秒影片,也沒這麼單純!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vs.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威士忌喔一定要套蜂蜜喔,套可樂不行。」

一開始顏若芳和趙映光在聊酒,但仔細聽,同時其他人聊這個!

國策顧問黃承國vs.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北市議員(民)劉耀仁:「你要選2個,2個啦!3個要很努力!2個卡快活!2個如果票還有夠再來支援咱!咁不是這樣?我怕不夠!2個你會不夠?不可能啦!

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不可能啦!」
 

接著!

圖/TVBS

國策顧問黃承國vs.北市議員(民)張茂楠:「這不可能啦!你繳900多個咧!你繳900多個耶!你怎麼知道?你繳幾個我當然知道如果我這攏不知道,我就慘了!」

這是在去年4月春酒餐會,被質疑在講的是去年黨代表配票,繳900多個難道是人頭黨員?

北市議員(民)張茂楠:「民進黨現在已經沒有人頭黨員,現在民進黨的黨員繳費都要自己到超商繳,是說我們服務過的黨員,有去繳費的有多少人而不是說你繳了多少人。」

 
就是影片當事人的議員駁斥,但正好黨內現在對於人頭黨員這事,特別敏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國勇#趙映光#同桌#吃飯#影片#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