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大停電 王浩宇狂接投訴電話:不知道我被罷免?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09:58
今凌晨中壢地區停電,有民眾仍撥電話找已遭罷免的前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我是大竹人」、王浩宇臉書)
今凌晨中壢地區停電,有民眾仍撥電話找已遭罷免的前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我是大竹人」、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在今(3)日凌晨傳出多處區域停電,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紛紛詢問原因,而停電當時,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手機不斷響起,才得知發生事情,不過他也無奈表示「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已經不是議員了」,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我是大竹人」)

 
桃園不少區域在昨(2)日凌晨約11時57分至今(3)日00時15分發生停電,包含中壢區、蘆竹區、楊梅區、八德區及平鎮區皆傳出狀況,陸續有民眾通報相關消息,台電得知後立即進行處理,初步調查結果,停電原因為「16萬瓦高壓電跳電」,造成地區多處停電,不過詳細發生原因仍需進一步排查。

(圖/翻攝自王浩宇FB)

由於停電區域也包含中壢區,王浩宇發文透露,在睡夢中時手機不斷響起,才得知原來停電了,1小時內便收到20個民眾反映,讓他不禁無奈地說,「疑?原來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已經不是議員了」,最後也自嘲,「唯一的好處是,我現在可以放心睡覺,而以前,我可能要回到天亮」。

王浩宇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回應,「搞不好就是罷免你的那群人」、「平安惜福小確幸!」、「無事一身輕」、「也太不知不覺了吧」、「沒電為什麼要議員?不是找台電?」、「會不會是在做夢?」、「好好休息,已不是議員,不用管罷免你的中壢地區人」、「有事就找你,沒事罷免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民進黨#桃園#議員#停電#中壢#王浩宇#手機#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6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