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想開除趙介佑」 吳怡農:不容黑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0:24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入毒品案更引發民進黨內權力鬥爭,主委吳怡農表示,只要有他在的一天,就不容忍黑道介入,而趙映光也出面否認,說跟吳怡農只是同事,只希望能盡速開除兒子黨籍平息紛爭,而出面四個小時後才再發聲明,說自己要辭去評召一職。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我們對黑道是絕對不容忍的,只要我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就不會受黑道影響。」

遭藍營議員開酸魁儡,主委吳怡農硬起來,但第一時間為何不直接開除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程序上面我們黨規有一個條文,就是說任何當事人被處分的時候,他需要有三天前被告知的權利。」

 
很想但不代表有權力,對於外界指控趙家龐大勢力黨內很挺吳怡農,所以他才鍘不下手,吳怡農也有話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vs.記者:「我是在上個禮拜27日,跟大家一樣看到新聞,(知道他父親也有黑道背景嗎),我再說一次如果任何的黨員,如果知道任何人有違法犯法,違背黨記我絕對不會護短。」

圖/TVBS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吳怡農)他主委選舉,他才一千多票的黨員票齁,不是力挺。」

記者:「私下跟吳怡農的關係算是不錯嗎?」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沒有,沒有,我們就是主委,跟評委召集人的關係而已。」

圖/TVBS

撇清和吳怡農的關係,這人就是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毒風波燒了好幾天,終於親上火線。

 
二度90度鞠躬,趙映光說自己教子無方對不起社會!話鋒一轉,又說兒子已成年,管不到,但倒是替妹妹,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抱屈,因為趙心瑜透露,被政治追殺太殘忍!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有心理準備,但一切還是要照我們的正常程序走。」

辭不辭似乎還再拉扯,不過四小後透過聲明,最終還是請辭評召一職。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民進黨其實也沒有什麼,黑道,黑道的問題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介佑染毒風暴

#民進黨#趙介佑#趙映光#吳怡農#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1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