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把柯文哲放眼裡? 市警局未告知松山分局案逆轉、市府氣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徐國衡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3:11

松山分局案,北市警局第一時間有機會跟市府報告,案情最新進展,但分局長27日上午在市政會議上,不但沒跟市長柯文哲報告,一個小時後警察局長陳嘉昌去議會反而講出實情,讓市府大為不滿,副市長黃珊珊也說,陳嘉昌的程序確實錯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有覺得陳嘉昌沒把市府放眼裡嗎)。」

雖然沒回應,但松山分局案,影片從斷電沒錄到、逆轉救回等等進展,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都沒被告知,北市府氣炸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是說昨天有點臨時發生,這個我有跟他說以後有任何狀況,應該先我們電話都會通,我們希望大家能夠先做內部溝通。」

 
圖/TVBS

從副市長黃珊珊的回答,就能聽出市府有多不滿,因為27日上午九點,市警局由副局長邱寬愉,在市政會議上報告,支字未提已救回影片,反倒是十點時,局長陳嘉昌到議會,在議員詢問下,爆出案情逆轉,還送辦正副所長,明明一早可以說,卻跳過市府,跟議員報告。

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4.27):「(有跟市長報告了嗎),我現在要去跟他報告。」

確實在27日結束委員會後,才打電話通知柯文哲,進展跟最新懲處狀況,但陳嘉昌身為警局最高長官,種種做法,也被認為有疏失,自請處分。

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我身為台北市警察局長,我要負這個責任我會自請處分。」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向市長自請處分之後,可能市長會再做其他的考慮,陳局長在這個時候應該就是,把這件事情查清楚,然後如果中間有任何警紀的問題,就是他必須扛起來的責任,所以這個部分我有跟他鼓勵說,我們重點其實是在把事情處理好。」

北市警局沒把市府放眼裡,陳嘉昌七月就要退休,再怎麼處分,也無關痛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議員#所長#警局#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1107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