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憂堵塞!IKEA內湖店開幕 交警周邊疏導

記者 李鼎強 李品誼 / 攝影 徐國衡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3:13

IKEA內湖店開幕,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擔心,帶來的龐大車潮可能會讓內湖地區交通打結,今早交警也加派義警在周邊路口實施交通管制,希望疏導車流輛,另外針對假日的車流量,內湖分局也會在賣場的路口實施禁止左轉。

圖/TVBS

 
內湖新湖一路外,員警交通指揮,有些車輛還在等待入場,IKEA內湖店開幕,龐大車流輛將是大考驗!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加上下雨車不多,但警局仍不敢掉以輕心。

除了舊宗路,新湖一路新湖二路,都有不少交警出動管制,內湖分局更調度約20名義警協助,尤其IKEA內湖店附近,還有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跟迪卡農等大型賣場,交通本就打結的內湖,該如何因應?

 
圖/TVBS

內湖分局交通組長洪明賢:「假日的部分,會在剛剛提到的舊宗路跟新湖一路口,實施時段性的禁止左轉。」

內湖分局如臨大敵,除了交管,也呼籲大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然而在那一帶其實跟捷運有些距離,捷運東環段,將是舒緩交通的關鍵。

東環段是由動物園站連接至劍南路站,中間還經過舊宗路,預計蓋10個站總長13.2公里,目前已完成環境影響評估,在交通部審查中,預估最快2030年完工,畢竟內湖地區的交通問題,已讓不少上班族或是居民很痛苦!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很擔心內湖的交通(哈哈哈),會不會因為這個店開幕以後,哇一定會很多人來看。」

就連市長也擔心,IKEA的開幕,讓現階段無解的內湖交通,又多了一個讓人擔心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車輛#管制#交通#車潮#內湖#IK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