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批防疫不透明 「沒一場戰爭是靠防守打贏」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49
柯文哲今又質疑中央防疫資訊不透明。(圖/TVBS)
柯文哲今又質疑中央防疫資訊不透明。(圖/TVBS)

華航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質疑政府防疫政策,他說台灣到現在還沒有全民接種疫苗,沒有一場戰爭是靠防守打贏,現在我們都是看防疫手段在撐疫情,時間拉久了,還是會被突破。

柯文哲昨晚間質疑中央「蒙著頭作戰能贏嗎?」要求中央提供疫苗進口相關資料,別讓地方政府在資訊不明狀況下作戰。他今天繼續批評,全世界每日感染人數都在上升,疫情還是相當嚴峻,終究解決辦法是打疫苗,但疫苗何時來,以及保存的方式,絕對不能靠中央一紙命令。柯文哲也質疑,總人口要打到75%很困難,就連流感疫苗都只打到80%,且施打疫苗還需要時間準備,現在卻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疫情最新狀況。(資料照片/TVBS)

此外,華航疫情延燒不斷擴大,目前已8名機師染疫,其中1名機師曾在4月16日參與台北清真寺活動,而台科大65名師生曾到過該間清真寺,校方今才緊急宣布遠距教課。而台大、台師大也傳出校內有人接觸,校方對此採遠距授課,直到5月3日。

台科大進行消毒。(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相關資訊中央和地方要一起合作,但必須要資訊完整才有可能,如果衛福部長陳時中覺得去清真寺的台科大學生傳染性很低,或是自主健康管理就可以的話,不需要讓台北市了解狀況,她很擔心就會像當初俄羅斯芭蕾舞團一樣,當時若沒有北市府的堅持,他們就登台演出了。黃珊珊強調,北市府只是想要做到保衛市民的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染疫#華航#新冠肺炎#陳時中#柯文哲#疫苗#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4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