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美籍教師太魯閣號事故罹難 AIT命名館區長椅紀念


發佈時間:2021/04/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1:04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將一張館區內的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並獻給兩位年輕美籍教師。(圖/翻攝自AIT臉書粉絲專頁)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將一張館區內的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並獻給兩位年輕美籍教師。(圖/翻攝自AIT臉書粉絲專頁)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為悼念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兩位美籍傅爾布萊特英語教學助理,AIT處長酈英傑將協會內的一張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

美國在台協會(AIT)上午透過臉書向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兩位傅爾布萊特英語教學助理表達哀悼。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將協會內的一張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並獻給兩位年輕美籍教師:駱盈盈與舒芮,紀念她們的熱忱、對學生及社群的奉獻,「及她們留給我們的美好回憶」。

 

AIT說,「也許文字無法充分表達我們內心的沉痛,但我們在此向她們的親友,以及所有在這次事故中失去摯愛的人們致上最深的慰問」。

AIT感謝台灣對駱盈盈與舒芮家屬的關心和妥善安排,並協助他們度過這艱難的時刻,「我們謹以這張長椅向兩位美籍教師致敬,我們將永遠懷念她們的付出及奉獻」。

台灣傅爾布萊特計畫21日也發布新聞稿表示,「我們在世的時間有限,而駱盈盈與舒芮的時間卻太短促,但她們教會我們的是,無論時間長短,我們都應該對人生保持好奇,並常懷寬容及感激之心。」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死傷事故,造成49人罹難,包括駱盈盈等數位外籍人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美在臺協會#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紀念#教師#酈英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9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