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再出包 他轟蔡政府:49條血淚教訓換來什麼


發佈時間:2021/04/2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2:38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撞擊意外。(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撞擊意外。(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台鐵太魯閣號先前才發生嚴重死傷事故,豈料今(24)日上午又傳列車通過武塔站時,因廠商違規進場施作月台加高工程,導致一名工人在軌道上遭撞傷。對此,立委林為洲、洪孟楷忍不住跳出來痛批蔡政府「49條的血淚教訓換來什麼?」」、「別讓改革變成辦家家酒!」

林為洲痛批菜政府。(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對於台鐵時隔不到1個月再度出包,林為洲稍早在臉書怒罵「昨天公祭明天忘記,政府在上一次太魯閣號事件中49條的血淚教訓換來的是什麼?」,他接著指出,蔡政府換掉一位交通部長、升任了一位台鐵局長,甚至不斷高喊改革,沒想到最後卻僅為了保衛政權,總動員至全國各地解釋公投,讓他痛批「這是一個失能的政府,施政螺絲掉滿地;這是一個無能的政府,人民生命隨他去。」

洪孟楷在臉書呼籲蔡政府應拿出作為。(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則在臉書表示「行駛中的鐵道,怎麼能允許施工的工人擅自闖入?應該施工現場要有的觀測員跑哪了?」,質疑是否台鐵管理不彰,放任廠商自作主張進入施工,或是施工單位趕工期才導致憾事發生,他認為,事後不只要重罰廠商,更應該嚴懲相關責任人員,並且把施工標準程序再做一次徹底的檢討,直言「蔡政府請拿出決心,改革別變成辦家家酒!」

洪孟楷更呼籲剛上任的交通部長王國材、台鐵局長杜微「一位說有信心整頓台鐵,一位說做不好自動請辭,但交通沒有蜜月期,這個時候發生這樣的事情,代表螺絲真的還沒拴緊!」,認為兩人不應只是把改革當作口號,且台鐵經不起再發生一次的重大交通意外,台灣人也不忍再有任何的悲痛事件發生。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台鐵#施工#意外#月台#工人#林為洲#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3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