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立委質疑萬巒豬腳魚目混「豬」 綠營批豬腦何苦為難豬腳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09

美豬議題持續在立法院發燒,卻牽連到屏東的萬巒豬腳!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疑,萬巒街上的豬腳都沒被魚目混珠,都是台灣豬嗎?這番話引起綠營立委反彈,要求他道歉,萬巒豬腳業者強力聲明,一律用台灣溫體豬,保證Made in Taiwan。

圖/TVBS

 
萬巒豬腳業者:「豬腳什麼叫做魚目混珠啊,拜託你來跟我翻翻看,看哪一隻豬腳是進口的。」

業者氣pupu,不滿萬巒豬腳遭到抹黑,看看這一鍋豬腳,全都滷到變焦糖色,充滿膠質的QQ外皮,業者俐落去骨,人手一袋當伴手禮,萬巒豬腳好吃的祕密,就是使用「台灣溫體豬」。

萬巒豬腳業者:「我們萬巒豬腳百分之一百的,三個字Made in Taiwan。」

 
圖/TVBS

萬巒豬腳業者:「屠宰證明,台灣豬隻證明,甚至微生物檢驗證明我都帶來了,我這每天的資料都有,我只是要告訴你一句話,我們是台灣豬,我們不賣萊豬。」

看看店內的牆上,也貼出公告,使用台灣溫體豬的標章,卻有國民黨立委質疑,萬巒豬腳的肉品來源,可能魚目混珠。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

就是在立法院的這一段質詢,國民黨立委李德維,23日提到美豬議題,只是沒有拿出證據,讓屏東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不滿,要求他道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豬腦去為難豬腳何苦呢。你李德維是哪一隻眼睛去看到,萬巒豬腳萬巒鄉親拿冷凍豬腳出來賣。」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其實去看我整體的發言內容,其實講的是,我們不希望這些廠商,用一些魚目混珠的肉,而影響到商家的信用。」

 
立委李德維強調,沒有傷害業者的意思,完整發言是「質疑美豬流向」。只是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po文,強調萬巒豬腳都是使用「台灣溫體豬」,縣府聯合稽查小組,連續五年查核,業者都是使用台灣豬,希望不要用謠言傷害地方產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稽查#萊豬#美豬#屠宰證明#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7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