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未鬆口選主席 朱立倫:現在目標是團結國民黨


發佈時間:2021/04/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1:49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前黨主席朱立倫仍未表態參選,他今天說,現在的目標是爭取社會對國民黨更多的支持,以及如何團結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改選預計7月底舉行,除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表態參選外,包括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是被點名可能參選的人選。

 

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照護人,有你真好」公益影片播映會前,被問到預計何時宣布參選,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目標是爭取社會對國民黨更多的支持,以及如何團結國民黨,他昨天到高雄、屏東等地,地方人士都希望國民黨爭取社會更多支持、更團結。

朱立倫呼籲國民黨團結一致,在2022年選舉獲得更多席次,他說,大家都擔憂,如果國民黨不團結、分裂,對2022年九合一選舉會有很大的傷害;同時,如果大家都只待在同溫層,不去爭取更多年輕人、社會大眾的支持,也無法勝選。

至於前美國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日前訪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稱政府未安排美方與在野黨見面,但朱立倫認為美方與政府見面就是代表朝野,外界解讀朱立倫是要與江啟臣做出區隔,對此,朱立倫說,在個別事件上,應尊重美方的客人,當時間允許時,非常歡迎與各黨派接觸。
 

朱立倫也說,但如果美方訪台時間較為急迫,與朝野立委、行政院、總統府接觸,也是代表朝野,這是他的立場,並沒有任何區隔的意思,相信江啟臣是希望外交部,能夠多安排國外訪賓訪問各政黨,聽取台灣各種聲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黨主席#參選#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3

0.2602

0.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