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PK信義區 百貨業績都稱「破表」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東區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第一天,三館業績宣稱達5.5億,比往年多了1成,事實上,今年百貨業的買氣似乎已經回春,各家百貨首日業績都告捷,突破以往紀錄,像是10月22日登場的信義區百貨公司,也強調4館首日業績達6.5億,業績這麼好,當然也包括了店家想出吸引人氣的法寶,像是從6日開始兌換的來店禮,6萬份3天量的現貨,第一天就換光。

工作人員:「上樓請往前,小心你的腳步。」

工作人員忙指揮,人潮一批接一批,要去換來店禮的民眾,已經在百貨公司的8樓,圍繞了一大圈。

TVBS記者蔡沛玲:「這裡是百貨公司的9樓,而實際上,兌換這個超人氣來店禮是在11樓,也因此你可以看到,整條動線滿滿都是人。」

工作人員:「謝謝,謝謝。」

平均每個領到來店禮的民眾,從入館到11樓,大約花了15分鐘。民眾:「天母的(來店禮)我去的時候,已經是補領券了,前面已經被換完。」記者:「那今天是特別早來?」民眾:「特別休假趕快過來換。」記者:「是怕換不到嗎?」民眾:「對,沒錯。」

店家準備6萬個3天份的現貨,首日當天全部換光,隔天開始只有兌換券可以拿,從來店禮就看得出來百貨公司人氣搶搶滾,首日業績更紛紛告捷,像是SOGO宣稱台北三館達5.5億,新光三越信義4館比氣勢,強調首日也有6.5億,雙雙都破了歷史紀錄。工作人員:「早安,歡迎光臨。」

擠爆的人潮讓業績看俏,股價也一起跟著看漲,唯一上市的遠東百貨,包含了金雞母SOGO,6日這天股價跳空開出,還一度碰頂,最後漲停作收,股價來到了36.90元,漲幅達6.96%;週年慶一波接一波,百貨公司一年賺這一檔,全都卯足全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67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