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身北市長選戰? 鄭文燦北上為路跑鳴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3:22

桃園市長鄭文燦有意挑戰明年台北市長選舉嗎,早上一場路跑活動,鄭文燦不但一大清早來鳴槍,這陣子也常常來台北出席活動,對於鄭文燦動作頻頻,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表示意見,倒是吳怡農直誇他是個很好的人選,但要外界別多做解讀。

圖/TVBS

 
主持人:「321。」

為路跑鳴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要為2022選舉起跑了嗎,清晨六點多,特地到台北參加活動,不免被聯想,有意轉戰首都市長,先熱身。

主持人:「右邊的選手也動得很好。」

 
因為鄭文燦這陣子頻頻往北跑,還出席不少台北市商圈活動,拉攏地方動作頻頻,被解讀在試水溫。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我覺得他是很好的人選,我覺得民進黨有很多優秀的公職,那我們都希望給他們更多的支持,不管他們下一步是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你都問那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圖/TVBS

柯文哲不回應,跟吳怡農同場,兩人隔得遠遠的,吳怡農也要大家別做太多解讀,但要扛起民進黨台北市選戰重責,外界依舊把台北市長選舉,視為另類雙帥對決,在這場路跑,兩人先互別苗頭。

主持人:「謝謝我們蔣萬安蔣立委。」

吳怡農到場時忙合照,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在台上,輪到吳怡農致詞,眼看兩人,有機會碰面。

主持人:「台北市民進黨市黨部的主任委員,我們的吳怡農請上台。」
 

結果蔣萬安,先離場。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不跟主委打一下招呼再走嗎),可以但是因為我剛剛要先去,那邊攤位因為他們在等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我看到認識的人有機會都會打招呼。」

明明你就在我眼前,最後還是沒打到招呼,雙帥互尬人氣,也展現風度,實際上各跑各的場,巧妙錯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鄭文燦#選舉#柯文哲#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234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