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是人也會怕」 藍僅2縣市長施打疫苗遭疑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3:56

縣市首長們昨天帶頭施打AZ疫苗,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自己還能上班,代表沒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適應不錯,但現在就出現質疑的聲音,因為之前國民黨一直要求部會首長帶頭打疫苗,現在行政院長做到了,怎麼反而國民黨的縣市首長們沒什麼敢打。

圖/TVBS

 
柯文哲:「市長你打完疫苗目前狀況還好嗎?沒有什麼好不好,你有任何症狀出來嗎?還可以上班。」

說自己還能上班,就代表沒什麼問題,前一天剛打完疫苗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適應不錯,那新北市長呢?

侯友宜:「那一切都很好,因為打完大家告訴我要多喝水,我就多喝水。」

 
也說自己沒問題,縣市首長帶頭打疫苗隔天,出現了民進黨縣市首長都帶頭打了,怎麼當初鼓吹的國民黨,卻沒什麼人敢打的聲音。

圖/TVBS

鄭運鵬:「疫苗是很科學的事情啦,AZ疫苗的風險,不會比其他疫苗高。」

要國民黨相信科學數據,畢竟當初國民黨帶頭,要部會首長先打給大家看,現在他們都打了怎麼反倒國民黨沒什麼動作。

賴士葆:「尊重每一個首長,首長也是人嘛,蘇貞昌也打啦,陳時中也打啦,也沒什麼效果啊!」

洪孟楷:「其他各縣市首長,疫情指揮中心說要打的話,相信他們不會推辭。」

圖/TVBS

該打的都還沒打到,也有人不諱言,縣市首長對AZ疫苗也是會怕,當初喊的你先打我OK,現在似乎變成,你先打就OK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疫情#AZ疫苗#蘇貞昌#陳時中#柯文哲#侯友宜#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59

0.2082

0.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