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將排8:15打疫苗 鄭文燦8點「作夥」指揮中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偉華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21:11

AZ疫苗擴大施打,包含地方父母官也在內,目前已經有10個縣市首長表態願意接種,不過誰先打,似乎也飄散較勁味道,因為原本新北市長侯友宜排定8點15分被認為是最早,後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確定要在8點就施打,還要和防疫中心副指揮官等人一起。

圖/TVBS(非當事畫面)

 
參加宗教慶典,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要祈求順心如意,那有包含打疫苗這件事嗎,因為12日他將施打AZ疫苗,一度被認為是搶頭香。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打疫苗誰打第一位,是沒有多大的意義,防疫對我們地方的指揮官來講,你必須要身先士卒,沒有退避的理由。」

戰士上戰場沒再怕,但現在打前鋒的要換人做了,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確定將在八點就施打,搶先侯友宜15分鐘,還要跟防疫中心副指揮官等人一起。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好像是安排8點鐘就會到部桃,至於施打的時間他好像要十個人一組,我再接受部桃的安排。」

似乎頗有較勁意味,看看六都首長順序,原本侯友宜是08:15被認為最早,結果後來鄭文燦確認要在08:00就打,至於盧秀燕9點鐘,柯文哲9點半,陳其邁排定14日,黃偉哲則是16日接種。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態度是這樣按照計畫,打到第幾順位我們該打就打,在疫苗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聽中央指揮。」

這一波擴大施打,將開放第二、三類對象,包含第一線防疫人員,中央及地方重要官員,航空機組員、防疫車隊駕駛等,目前一共有10個縣市首長表態願意接種,地方父母官挽起袖子示範打疫苗,就連何時打,也成了「疫苗政治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AZ疫苗#防疫#接種#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77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