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不批林佳龍辭呈 綠委稱「不捨人才」網酸爆:笑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6:06
陳亭妃認為蘇貞昌是為了挽留人才而不簽林佳龍辭呈。(圖/TVBS)
陳亭妃認為蘇貞昌是為了挽留人才而不簽林佳龍辭呈。(圖/TVBS)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因撞擊落軌工程車,釀成重大傷亡悲劇,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遞出辭呈,表示將會負起一切責任,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至今尚未批准,有人解讀蘇把林當作防火牆,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認為是蘇不捨這麼好的部長離開,一番言論掀起網友戰火,還酸「都50個罹難者了還在好部長」。

蘇貞昌遭爆怕被究責,不批准林佳龍辭呈。(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林佳龍提出書面辭呈一事,表示蘇貞昌肯定林佳龍負責任的態度,但事發後以搶修搶通為先,把善後做好才是負責任的表現,「現在不談這個問題」,對此陳亭妃則說,林佳龍在任內其實非常用心,尤其國內觀光因疫情十分蕭條,他力拚觀光經濟,希望能帶動產業,許多旅行觀光業者都感受到協助。

陳亭妃再說,以蘇貞昌的立場而言,「面對如此用心的部長因為政治責任提出辭呈,想必一定不捨,當然不可能第一時間簽辭呈,認為現階段救災優先,但林其實辭意已堅,決議要負政治責任,那站在院長角度也是希望把好的人才留下,沒有什麼政治操作也沒有政治衝突」;至於外傳有一說法「林佳龍是防火牆」,陳亭妃則回應是「太過政治化的解讀」,大家第一時間都非常支持林作出政治負責,因為就是要有人負責、承擔,「我們都支持林佳龍的決定」。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事件傷亡慘重。(圖/TVBS)

豈料陳亭妃的相關言論一出,卻引起許多PTT網友反彈,認為其「睜眼說瞎話」,「50條人命原來可以這樣不捨」、「還在演」、「睜眼說瞎話的絕佳範例」、「陳亭妃真的也是個人才」、「蘇貞昌也稱讚過丁允恭是好人才」、「每天都有笑話可以看」、「那就是防火牆了」、「是找不到位罝可以放嗎?」、「都50個罹難者了還在好部長」、「重新定義人才」、「不意外啊,正國會大師姐挺大師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台鐵#出軌#林佳龍#蘇貞昌#辭呈#請辭#陳亭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74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