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假廠商竟又得「1700萬新標案」 柯文哲抓狂拍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3:58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爆氣拍桌了!這回是為了市府標案得標廠商,兩年前就被發現疑似用舊照片詐領約1500多萬元的履約款,遭到檢調調查,但在這期間卻依舊能連續標下市府標案,讓柯文哲會議上,暴怒狂吼局處首長,就連在場女性同仁都嚇哭。

圖/TVBS

 
親自看人行道改善工程,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來有滿意,不過也不是每個工程發包,都能這麼順心如意,有業者得標公園處標案,卻被發現疑似用舊照片造假,遭到檢調調查,但這期間竟還能再得標,讓柯文哲氣的拍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常法律上沒有三審定讞,你不能說他是有罪對不對,常常問題是台灣司法又很慢,拖好幾年。」

圖/TVBS

這說的是公園處清潔工程得標廠商卉欣公司,2年前遭爆用舊照片詐領履約款1500萬元,謝姓負責人上個月才以5萬元交保,仍舊得標市府兩件標案,讓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上動氣,Cue政風處為何不限制廠商資格?處長解釋因為投標時間是去年,今年北檢才交保,無法限制廠商投標資格,但柯文哲認為2年前就被檢舉,要防微杜漸,處長再說一切按規定行事,柯文哲氣到拍桌開嗆狂吼,你們與我理念不合!就連女性同仁都嚇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一個問題,所以我們府內也在想這問題怎麼解決,過去我們公園處的維護標都是最低價格標。」

隔了一天,柯文哲顯然態度平靜很多,只是自家廠商出包,也讓柯市長又拍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詐領#交保#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32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