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領350萬惹議!柯文哲砍至200萬 邱昱凱:接受、絕不貪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1:08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新上任的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因為被稱為柯文哲的網軍頭,又傳出年薪高達350萬惹議,最後雖然定案他年薪不超過兩百萬,只是這會不會像柯文哲所說的,低薪是貪污的溫床,邱昱凱重申,他絕對不會貪汙。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市長柯文哲:「政治不難,找回網軍而已。」

送上一輛腳踏車,諷刺柯文哲騎單車,騎到追回網軍,大柯黑王世堅指的,就是被稱網軍頭的,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

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你覺得你自己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嗎),可以可以,我會努力。」

 
圖/TVBS

邱昱凱被叫到議會,不止在悠遊卡蹲兩年,就高升總經理惹議,傳出他年薪350萬後,柯文哲一席,低薪只是製造貪污的溫床,想緩頰,反而是火上加油。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你如果不給他領350萬的年薪,他就要貪汙啦。」

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跟全台北市民說我不會貪汙,跟議員保證,我絕對不會貪汙。」

五度重申不貪汙,原本柯文哲拍板,悠遊卡跟控股公司,董座總座薪水都不得超過北捷,也稱邱昱凱條款,月薪跟跟北捷總經理都是16.4萬,結果又專案核准,恢復邱昱凱月薪25萬,加上保障年薪14個月,一年領350萬再挨批,最後才定案他月薪14.3萬,年領不超過200萬。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vs.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如果規定是這樣,那我是自願來的,我當然就接受,是你自願來的,是是,我自己爭取(總經理)的。」

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邱總經理的能力夠不夠,夠啦沒問題,他的能力有比較差嗎,不會,這個(降薪)我沒有針對他,我是針對當時針對六大公司排的,所以這個我去年十二月,就開始在調這個了。」

 
邱昱凱成了悠遊卡,最低薪總經理,柯文哲背棄高薪主張,杜悠悠之口,也為愛將擋下更多砲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薪水#百萬#議員#貪汙#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0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