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談台鐵改革 藍營:說好安全回家的路在哪


發佈時間:2021/04/08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0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7日表示,「改革台鐵,勢在必行」。國民黨指出,當年普悠瑪事故後也是大談改革,但政府在這期間到底做了什麼,說好安全回家的路在哪裡。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嚴重傷亡,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提出改革台鐵三大方向,包括徹底解決台鐵組織文化、解決台鐵長期虧損財務、討論最適合台鐵永續經營模式;她強調,改革台鐵,責無旁貸,不必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

 

國民黨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二年多前對台鐵普悠瑪事故,蔡總統說「我們一定會大刀闊斧,用改革重建社會的信心。」蔡總統的說法,讓大家猶如聽錄音機重放,到底還有多少民眾認真相信。

國民黨表示,蔡總統總說要給民眾安全回家的路,但三年內來台鐵竟然發生兩次慘重傷亡的事故,造成68位罹難者、數百人受傷,國民黨及全民都要問,政府在這期間到底做了什麼,說好安全回家的路在哪裡。(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事故#太魯閣號#出軌#TVBS新聞#蔡英文#罹難者#國民黨#民進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4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