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姊」林筱淇回鍋?傳向柯媽系統訴苦被拔官、有意返柯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6:25

前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轉調顧問後,傳出她找上跟柯文哲媽媽關係良好的前「競選團隊婦女部」成員訴苦,有意重返柯文哲團隊,民眾黨內也有人認為,林筱淇可以挑戰台中或新竹市長,當民眾黨的活棋。

圖/TVBS

 
前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108.1.21):「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心裡非常的開心,因為又可以看到大家了。」

開心回到「台北」老東家,「大學姐」林筱淇有可能再回鍋嗎?傳出她被拔掉台中觀旅局長,轉調顧問後,有意重返柯文哲團隊!

柯文哲女性後援會活動(107.9.29):「(我們市長已經到了)。」

 
圖/TVBS

2018柯文哲競選期間,林筱淇就跟與柯媽關係友好的競選團隊婦女部成員互動多,雙方一直保持聯絡,外傳她突然被離開台中市府,向過去的好姊妹們訴說心中滿腹委屈,並探詢回來的可能性,甚至可能成為民眾黨2022選舉的大黑馬。

台北市長柯文哲(107.12.19):「不用回答,她(林筱淇)只是不想去選立委而已。」

過去柯文哲透露,林筱淇不願參選立委,但林筱淇辯護能力強、有戰力,又住台中,民眾黨內有人認為,她也能當活棋,參選台中或新竹,要選市長或民代都可以,只是她作風強悍、還曾對蔡壁如拍桌,也引發內部不少風波。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黨中央目前還沒有收到關於林筱淇的正式人事消息,民眾黨對於人才的加入,或是後續有沒有可能作為選戰的考量,這些我們都會再去做通盤的評估。」

民眾黨態度看似開放,卻又很保留,林筱淇想回來台北娘家,柯文哲也得評估好壞利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林筱淇#柯文哲#民眾黨#競選團隊婦女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731

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