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定了?陳文茜現身趙少康論壇 笑談選總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9:18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辦綠能論壇,邀請好友陳文茜與會,表態有意願爭2024總統大選的趙少康,被問到會不會考慮「趙陳配」,他開玩笑說,陳文茜搭配趙少康的「陳趙配」好了。

圖/TVBS

 
趙少康談環保綠能,當然不能少了好友陳文茜。

記者柳采葳:「有沒有可能是趙陳配,總統的話。」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陳文茜:「不會不會,一定是沈富雄不是我,要是我跟他就會顯得他太老,謝謝,當然他是很好的候選人,(我不是啦),是,是啦,他是很好候選人,陳趙配也是可以啦。」

 
圖/TVBS

開玩笑說,乾脆來個陳文茜搭配趙少康,來選2024總統大選,兩人好交情,有沒有可能一起攜手征戰大選?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陳文茜:「我不會,不會,因為你看我剛剛就在唱衰他,他一直不回答。」

嘴上說不要,但是兩人的默契可不一般,鬥嘴、接話,一個丟球一個接球。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陳文茜:「1993年政府就想要漲電價,那些總統就怕立委選輸,縣長選輸、總統選輸,就一路延遲下來,請教趙少康先生,請問你做總統會有差別嗎,我當了總統再說。」

圖/TVBS

既然交情這麼好,那陳文茜評點,朱立倫、江啟臣、韓國瑜、連勝文還有趙少康,這幾個人誰適合當總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誰適合當總統,我回到今天的議題,今天的議題可以大家各自去判斷,什麼人告訴你,他想要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告訴你他會漲價,然後全民皆罵,我們需要的就是這種總統。」

 
繞了一大圈,誰都聽的出來是在力挺趙少康,若2024趙少康有機會選總統,陳文茜就算不是副總統候選人,也會是舞台上的重要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陳文茜#2024#總統#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5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