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公益 扁家寓所將供慈善團體用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位在民生東路的寓所,9月份傳出有企業以每月12萬的租金承租,不過今天陳致中出面表示,為了為公益奉獻一己之力,將要把140坪的民生寓所捐做公益用途,而這個想法也已經獲得陳前總統的支持。

陪了陳前總統一家30多年的民生寓所,在他身陷囹圄後,高掛紅字出租招牌,現在打算免費提供當作公益用途。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我們現在是決定,把它用無償的方式,就是免租金的方式,提供給公益或者是慈善團體,或弱勢團體來使用,為公益來奉獻一點自己的心力,這個想法其實我們早在今年年初,在地方法院開庭的時候,我們就有提到過。」

民生寓所一共140坪的大小,加上一個車位,扁家從9月開始打算出租,儘管位在熱門的民生社區,扁家卻以低於行情的12萬出租,沒多久就傳出有本土企業要承租一年,但最後沒有正式簽約,從出售、到出租、到免費公益,民生寓所的實際價值遞減。

扁辦秘書江志銘:「有意願的公益團體可以來登記,我們會做一些評估,跟做一些篩選。」

當初不願買賣,是怕金錢太敏感,在扁案一審宣判後提出公益用途,扁家考量的應該還是試圖扭轉社會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0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