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蔡政府「早知會缺水」 藍議員再酸:祈雨還拜錯神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21:51
謝龍介酸蔡政府祈雨拜錯神。(圖/TVBS)
謝龍介酸蔡政府祈雨拜錯神。(圖/TVBS)

全台近日遭逢56年來最大水荒,部分地區率先以「供5停2」方式限水,水利署甚至請大甲鎮瀾宮舉辦祈雨祭典,不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無奈批評,祈雨應要找水仙尊王,「政府連祈雨也拜錯神,台灣真是倒楣」。

經濟部臉書解釋採取供5停2措施用意。(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苗栗、台中等地區自下月6日起實施「供5停2」措施,引發外界質疑政府針對藍營執政縣市先停水,蘇貞昌日前以「天方夜譚」駁斥,指出3年多前就開始超前部署,有越域引水把翡翠水庫的水引到新北市、石門水庫每天供20噸水給新竹,及挖井、海水淡化等措施,否則此次百年難得一見大旱災,老早就停水,怎麼還撐到現在。

謝龍介無奈直呼台灣倒楣遇到這個政府。(圖/TVBS)

對此,謝龍介於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勿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說藍營執政縣市因政治算計才先停水,但他話鋒一轉直批蔡政府很早就知道會缺水,但就是在賭,因為沒颱風還是會下雨,撐不下去就找媽祖祈雨,若真的拼輸也是媽祖漏氣,「蔡政府賭輸一定怪在野黨,沒辦法只好怪媽祖」。除此之外,他也指出祈雨要請水仙尊神、拜大禹或大禹的父親鯀,然而蔡政府卻拜錯神,直言台灣多倒楣遇到這個政府,「撇的一乾二淨,完全沒要負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旱象難解

#限水#旱災#蘇貞昌#供5停2#超前部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3

0.1485

0.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