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蘇受害者」動起來?傳賴清德找林佳龍搭2024 抗蘇燦連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徐國衡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3:36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席台灣綠色立委聯盟活動,當天的主角還有蘇嘉全跟林佳龍,三人被戲稱是大蘇受害者連線,現在傳出因為蘇貞昌看似押寶桃園市長鄭文燦,賴清德因此找上林佳龍,要搭檔2024。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從林全院長到我到蘇院長,我們一棒接一棒改善台灣投資環境。」

接力執行政策,副總統賴清德,出席世界台商總會活動,不忘提到閣揆蘇貞昌,團結齊心,私下卻拉人結盟,力抗蘇貞昌嗎。

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2024要跟林佳龍結盟嗎)。」

 
忙著打招呼,沒回應,倒是後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轉過頭來笑啊笑,似乎覺得很有意思,傳出賴清德私下積極布局,

圖/TVBS

因為蘇貞昌多次下鄉拉抬,甚至當面喊桃園市長鄭文燦,未來要當總統,看似選邊站,賴清德因此找上交通部長林佳龍合作,要搭檔2024。

交通部長林佳龍:「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未來這些都不確定,也不是如報導上所說的。」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是一個團隊一個目標,我擔任市長我就是把市長的工作做好。」

林佳龍否認傳言,但賴清德13日,罕見出席台灣綠色立委聯盟活動,會中還有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也有林佳龍,這個組合也被戲稱是,大蘇受害者連線。

圖/TVBS、翻攝自賴坤成臉書

民進黨內有意挑戰大位者,傳出已經在黨內拉幫結盟,清龍配,是否給柯文哲帶來威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去討論三年後的事好不好,你問我三個月以後的事我都很難預測,三年後很困難。」

說不管綠營家務事,但林佳龍跟賴清德,正好都是民進黨內相對友柯者,2024局勢發展,柯文哲得先靜觀其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民進黨#柯文哲#立委#鄭文燦#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