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夫告別!羅尚樺新婚妻透露 懷孕2個月


發佈時間:2021/03/2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4:30

F-5E戰機墜毀意外,在例行訓練發生憾事,其中中尉羅尚樺,昨天被救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家屬接獲通報,趕到醫院,本來以為能忍住淚水的羅爸爸,一早貼出PO文,89個字滿滿的思念,尤其剛新婚2周的太太,更是痛哭失聲,因為剛懷孕兩個月,連孩子的小名都取好了叫「小玉米」。

圖/畫面翻攝羅尚樺太太IG

 
甜蜜的一起吃著冰淇淋,幸福洋溢的模樣,羨煞旁人。

只是這些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空軍中尉羅尚樺,這個月5日才剛剛與相戀2年多的妻子結婚,卻在例行訓練時發生憾事,家屬悲痛不已,甚至妻子也透露已經懷孕兩個多月。

 
圖/TVBS

本來一切都還好端端,就在一夕間變了樣,妻子在動態發文,說好想他,小玉米也好想爸爸,會聽話保護好小孩,不會讓他一個人,也不會丟掉他,因為這是禮物羅尚樺留下來的禮物,也貼出距離預產期202天。

至今還有聯繫的國小同學,回憶起羅尚樺,喜歡籃球,也喜歡飛機,出遊更是挑在飛機前合照。

似乎從小就立志要當飛官,他考進空軍官校106年班,飛行時數已經達404小時。

技術應該相當成熟。而國小老師一聽到消息,更是難過得泣不成聲。

忠孝國小導師黄瑞貞:「(你對他印象怎麼樣),他是個反應非常快的孩子,然後...,對不起。」

曾經印象中那個開朗陽光的男孩,好不容易能翱翔天空,同學老師流露出滿滿的不捨,而羅爸爸,更是想念的翻出他各式各樣的照片,

圖/畫面翻攝自羅尚樺爸爸臉書

 
寫道兒子起床號已經響起,你的假期已經開始囉。整夜等候,最終還是不敵不爭氣的眼淚,潰堤了,你的英魂永遠留在親朋好友的心中,你在雲端要看守住你捍衛的疆土喔,海闊天空。

89字的PO文,道出無限的思念,眼淚再也忍不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5E擦撞墜海

#F-5E#空軍#羅尚樺#飛官#懷孕#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2492

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