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跑攤碰頭! 吳怡農、蔣萬安同桌零互動

記者 莊鎧毓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23:59

台北市獸醫公會辦春酒,而下屆北市長選舉呼聲很高的人都到場,其中蔣萬安和吳怡農倆人,雖然同桌但幾乎零互動,敬酒也都分開不碰頭,而港湖女神高嘉瑜也不想讓兩大男神搶盡風采,現場再度清唱《煎熬》。

圖/TVBS

 
記者莊鎧毓:「吳怡農和蔣萬安同場跑攤,但是呢,兩個人分開敬酒,互不碰頭。」

北市獸醫公會春酒晚會席開百桌,人超多,下屆北市長選舉呼聲高的人選都到了,期中鏡頭捕捉到,蔣、吳兩人敬酒時就這樣擦肩而過,完全零互動,這難道是刻意避開嗎?

立委(國)蔣萬安:「沒有啊,我們就是互相,逐桌敬酒嘛,碰到都有打招呼。」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vs.北市議員(民)簡舒培vs.北市議員(無)楊靜宇:「(知道蔣萬安會來嗎),這大家都會來,(會跟蔣萬安敬酒嗎),我們待會看一下狀況。」

兩人互動確實有些尷尬味,還短暫一同坐在主桌,不過北市兩大男神人氣確實都很高,不少人都搶著合照,而港湖女神怎能讓雙帥搶盡風采,就算沒伴奏也要用《煎熬》來壓場。

圖/TVBS

高嘉唱歌立委(民)高嘉瑜:「每一分,每一秒。」

一開口馬上成焦點,台下雙帥忙著敬酒,高嘉瑜歌聲秒變背景音樂。

立委(國)蔣萬安:「(你跟他高嘉瑜唱歌誰比較好聽),當然我好聽啊,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立委(民)高嘉瑜:「(蔣萬安說他唱歌比你好聽欸),我覺得人有自信是不錯,但是大家應該非常客觀,因為現場沒有音樂,能夠唱得像我這麼好真的不容易,我相信蔣萬安應該沒有這個膽量,代表他已經輸一半了。」

圖/TVBS

 
委員很嗆喔,這輸的是指是哪一半咧,而這重要場合藍、綠都到場,地主白當然也不能缺席。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吳怡農兩個完全沒有互動),我才剛來我甚麼都不知道。」

一場春酒,北市政壇群龍聚首,各自努力,互不碰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蔣萬安#高嘉瑜#黃珊珊#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1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