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扯「同居」何欣純 沈富雄見端倪:顏若芳心中有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1:13
王定宇上廣播節目釐清與顏若芳的同居疑雲,反將何欣純扯進風波。(圖/翻攝自顏若芳、何欣純臉書)
王定宇上廣播節目釐清與顏若芳的同居疑雲,反將何欣純扯進風波。(圖/翻攝自顏若芳、何欣純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8)日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試圖釐清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怎料他講到一半,竟然自爆大學時期曾跟學妹分租過房子,對方目前是台中市立委;遭影射的立委何欣純承認確有此事,但痛批王定宇東扯西扯,「說了100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從顏若芳和何欣純在事發後的反應就能看出,顏若芳一定心裡有鬼。

王定宇和顏若芳對外聲稱,兩人只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否認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何欣純無端被扯進王定宇的同居風波,氣得大罵王定宇東扯西扯,「說了100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雖然承認大學時確實一起分租過房子,但當時是4人合租3房2廳的公寓,她跟另一名學姐分別住在2間雅房,與王定宇和顏若芳的情況根本不能類比。

對此,沈富雄18日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分析指出,王定宇敢囂張扯別人,就是因為他覺得事情已經進入尾聲,曉得自己已經沒事,所以話變多了、信心回來了,而且何欣純出來反駁並非為了洗白自己,何本來就是白的,大家都聽得出來。

沈富雄直言,顏若芳心裡有鬼。(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沈富雄表示,從王定宇處理顏若芳及何欣純的方式可以看出,誹聞是真是假,會直接影響當事人的反應,「何欣純就是沒事,沒事的人音量大、反應快、講得也很徹底,如果王定宇和顏若芳沒事的話,那顏若芳第一時間的表現就會像何欣純這樣」、「那她為什麼不講?她為什麼躲起來?就是心中有鬼,這個鬼再怎麼藏,大家都看得出來有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何欣純#顏若芳#同居#分租#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096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