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推薦選台北市長 王世堅:驚呆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蘇凱程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9:08

民進黨能否在2022奪下台北市長,黨內高度關注,不過相較國民黨民眾黨的參選人已明朗化,民進黨還未有明確答案,而繼衛福部長陳時中,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被點名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表示,他推薦市議員王世堅對戰蔣萬安,王世堅則回應,真的是驚呆了!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三玉宮主委:「等等每一個人都有一顆鳳梨,那我有嗎?有喔,有喔,蔡總統要幾顆就有幾顆。」

聽到自己也能領鳳梨,總統眼睛都亮了,出席天母地方盛事水道祭,總統說這一趟不只來還願,還要響應愛瑤令!

總統蔡英文:「思瑤近來比較辛苦一點,有一些政治壓力,但我們吳思瑤是不怕的啦吼。」

 
畢竟北市立委對民進黨來說得來不易,當然不能輕易被罷免,而且這也攸關明年的市長選舉,但相較藍白兩黨人選明朗化,民進黨要派誰,黨內還在點點名!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陳時中選台北好嗎,還是你要王世堅,你覺得王世堅有適合嗎?」

總統的反應,是再說別開玩笑了嗎?但高嘉瑜稍早可是當著總統的面,在北市民代的黨務會議上,推薦王世堅!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如果民進黨不是派出最優秀的陳時中,那我們也可以出奇招,尤其是最近王世堅也被點名。」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我驚呆了,我(跟總統)說,高嘉瑜最近,比較少唱歌,他開始『練笑話』了,(哈哈哈哈),所以我想,我謝謝高嘉瑜對我的抬愛啦。」

後輩的推薦,王世堅說心領了,而負責操盤選舉的秘書長更直言,距離明年選舉,時間還早!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並沒有聚焦在,台北市長的人選啦,現在離選戰還有一年八個月,時間還蠻常蠻久的。」

只是中央不急,但地方似乎很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台北市長#國民黨#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1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