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爆桃色緋聞 「過來人」王世堅送他4個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1:50
王世堅送王定宇4個字「千錘百鍊」。(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送王定宇4個字「千錘百鍊」。(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狗仔拍到頻繁留宿同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雙方口徑一致強調王定宇只是向女方「分租1房」,但風波至今王定宇持續神隱,僅在政論節目上現身,隻字未提同居風波。對此,過去也曾被抓包帶妹子上摩鐵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網友認為是「過來人」,他則送了王定宇4個字。

更多新聞:獨/不只王定宇!「還有17顆未爆彈」揭綠營要角遭跟監

 
 
王世堅昨(11)日上TVBS政論節目《國民大會》時,被問及王、顏的桃色風波,他態度相當低調,僅稱自己跟2人都認識,他們在政治上的表現都非常好,公領域可以評論,但私領域就各自有不同看法,「當事人才最知道事實真相,所以要不要出來說明,這是他們的權利,也是他們的選擇,我們第三者不能講什麼。」

更多新聞:林月雲「愛就要說」再挨轟 黃子佼還原現場:沒有腳本

 
王世堅認為王定宇一定會找時間出來說明。(圖/TVBS)

 
王世堅認為「王定宇是犯了家規,但他沒有犯國法」,但指從政者踏入政治圈就必須經過4個字「千錘百鍊」,無論各方面的質疑、挑戰,都應勇於面對。王世堅指出,王定宇至今沒出來面對媒體應該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政治色彩鮮明,過去也曾被不同立場的媒體強烈修理,可能因為這樣他想說是不是過幾天再來說明。我認為他一定會挑一個時間跟大家做解釋,但其實沒有解釋也是一種解釋!」
 
王定宇表示自己只是在顏若芳住處分租。(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至於此次風波被部分人士解讀成民進黨派系之爭,王世堅認為一直以來民進黨都是君子之爭,「如果真的是派系什麼的,你就算贏了初選,也過不了社會大家檢驗的眼光,所以初選一定是君子之爭…當然國民黨是見縫插針,有機會就會戳他們一下。」
 
節目播出後,在PTT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恰吉有經驗」、「王世堅也是過來人」、「相煎何太急」、「過來人相挺」、「Over my dead bod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分租#同居#王世堅#過來人#國民大會#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56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