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若芳房屋格局「洗澡得進主臥」 他酸:就直說是同居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6
王定宇與顏若芳身陷同居疑雲。(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與顏若芳身陷同居疑雲。(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已婚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疑似同居,雖然兩人對外否認,強調只是分租房間而已,但隨著相關房間格局圖曝光後,外界質疑的聲浪越來越大,就連房產達人Sway也忍不住酸道「說蠢謊的人鼻子會變長」、「你就直說是同居」。

同社區的相關房屋格局圖曝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

 
王定宇與顏若芳被拍到頻繁進出同棟房屋,引爆桃色緋聞,事後兩人皆否認同居婚外情,強調只是房東、房客的關係,王定宇以每月8000元的價錢向顏若芳承租其中一間房間,僅此而已。但房產達人Sway看完同社區的相關房屋格局圖後,昨(10)日忍不住在臉書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開酸「破壞別人家庭可是犯罪的喔,說蠢謊的人鼻子會變長」。

房產達人Sway看完相關房屋格局圖後酸道「你就直說是同居」。(圖/翻攝自臉書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


比特王發文提出質疑。(圖/翻攝自比特王臉書)


 
Sway分析指出,廁所位於主臥室內,若有室友會直接「登堂入房間」,洗澡、上廁所都會直接經過主臥房,讓他不禁諷刺「哎呀你就直說是同居」。就連網紅「比特王」也發文質疑,「這樣叫做『分租』嗎?上廁所還要敲門呢!到最後…王定宇確定不是鑿井取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同居#分租#格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2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