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早安文」復出 他酸爆:問你打X回我打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6
王定宇被質疑和顏若芳同居,11日透過早安文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被質疑和顏若芳同居,11日透過早安文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1週最多奔5次疑似同居,還被指在臉書「打假卡」。今(11)日上午王定宇怒反擊,PO「早安文」復出還表示並非打卡顯示自己位置。對此,「宅神」朱學恒傻眼直呼簡直「問A答B的新境界」。

更多新聞:于美人「怒揭東區亂象」 3hr後…大安分局即刻出動

 

 
王定宇11日發早安文強調並非打卡。(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早安,8:10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加油!」王定宇今一早發文澄清,多年來的「早安文」,重點只是要和支持者問早並傳達「所在都市」及「天氣概況」2件事,根本不是要「打卡」顯示人在哪裡。他還強調,助理、家人和支持者都知道,痛批「那些編故事,說某一則刻意製造假地點的,要不要每一則都對照一下…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

更多新聞:裸體圍裙一戰成名 小鐘驚爆曖昧「台版三上悠亞」林莎

 
 
宅神狠酸王定宇。(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王定宇沒有澄清和顏若芳的同居疑雲,反倒對「打卡」一事頗為在意還出聲回應,讓「宅神」朱學恒傻眼,他在臉書上狠酸「問A答B新境界,跟你問打X,你回我打卡」,昨(10)日也發文怒批「兩人圓房,全黨圓謊」,吐槽連日來的分租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早安文#顏若芳#李淑吟#分租#房客#宅神#打卡#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3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