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王子」惹怒柯粉 合體柯影片遭停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20:29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鳳梨王子「楊宇帆」合拍影片,力挺台灣鳳梨,楊宇帆分享PO文時寫上「鳳梨x檳榔」,引發柯粉不滿,砲轟他很惡劣,加上楊宇帆日前也在政論節目失言挨轟,他跟柯文哲合拍的影片,經過雙方討論後,北市府決定暫停播出。

圖/翻攝自柯文哲

 
戴上鳳梨造型墨鏡,捧著鳳梨裝飾,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最近很紅的,鳳梨王子楊宇帆來挺台灣鳳梨,不料楊宇帆在臉書分享,卻寫鳳梨×檳榔,惹怒柯粉。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有接收到一些柯粉傳來的訊息,(楊宇帆說)他就是喜歡開玩笑,希望大家不要這麼在意,根據我了解其實市長也不覺得,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問題。」

圖/翻攝自楊宇帆

但柯粉們氣炸了,因為網路上常以檳榔,諷刺柯文哲外綠內紅是中共同路人,楊宇帆的幽默柯粉不領情,說這不叫幽默,是超級沒道德、批他惡劣、人格低下、把罵人當幽默,替柯文哲不值,原本兩人合拍的柯文哲真心話,影片將在7日晚上播出,也臨時喊卡。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鳳梨王子他有說這幾天,他在政論節目上頭有一些發言,他會覺得可能會傷到農民朋友的感情,他自己感到很抱歉,那他有跟我們說也擔心我們播出之後,會不會有相關的一些爭議。」

日前脫口把菜頭弄得像鳳梨,大陸也會要,楊宇帆也挨轟失言,擔心造成雙方困擾,一方面北市府後製時間壓力,暫緩上架影片,楊宇帆也不再回應,倒是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提筆護夫,再戰網軍。

圖/TVBS

不滿網友砲轟柯家228版本多,陳佩琪說,別人對柯文哲有意見,就罵他紅檳榔,名嘴網軍側翼都罵我們唱衰自己,現在是得媒體、養網軍,有側翼者,得天下。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柯文哲最沒資格講什麼網軍,柯文哲你是網軍之父,那這個就是柯文哲典型的,網路現世報。」

網路世界動輒得咎,但柯粉們護主心切,楊宇帆一句玩笑話,下場是跟柯文哲挺農民,合作心血,可能化為烏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鳳梨#楊宇帆#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