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獻花給蘇貞昌肯定防疫 陳以信挨轟致歉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3:20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5日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以自己住在集中檢疫所的經驗,對政府防疫不但大表肯定,還獻花給蘇貞昌,這個舉動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湧入他臉書批評,前立委蔡正元也轟他該請辭或開除黨籍,而陳以信也兩度致歉。

圖/TVBS

 
閣揆蘇貞昌vs.立委(國)陳以信:「我今天就代表他們來送花。」

看閣揆蘇貞昌的表情似乎有點意外,沒收到自家人的花束,反而是從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手中接到,而且他還大大讚揚一番。

閣揆蘇貞昌vs.立委(國)陳以信:「可以充分感覺到我們政府的用心,所以我今天要以親自經歷,整個防疫過程,來跟院長還有部長作一個報告,那我對這個是表達高度的肯定。」

 
來議場不先質詢,委員向院長報告親身體驗,過年前帶著小孩從英國返台,住進集中檢疫所,乾淨、空氣好、還飄有桂花,陳以信堆滿笑容,猛誇中央防疫有夠棒,這段「報告」顯然讓蘇貞昌很開心。

圖/TVBS

閣揆蘇貞昌:「我們也謝謝他,他也在臉書上已經有表明心情,其實不必再扭曲。」

不過藍營看了火都來了,前立委蔡正元臉書開罵,說陳以信拍馬屁的噁心程度,連綠委都做不出來,要他自行辭職,或國民黨開除黨籍,不然誰當黨主席,都只是活殭屍,而知道黨內反彈的陳以信,先是在臉書解釋。

先澄清花是獻給防疫人員,不是給陳時中或蘇貞昌,但單純的想法造成誤會,要說聲抱歉,也立即向國民黨考紀會說明,6日上午再度致歉,表達是思慮不周,讓大家錯愕誤會,自己也已經向黨中央解釋,卻也無法止血,大批藍營支持者,湧入臉書撻伐,不過也有藍委正常發揮。

圖/TVBS

閣揆蘇貞昌vs.立委(國)林奕華:「我當省議員在質詢你爸爸的時候,都沒有像這樣,這你已經講過了。」

林奕華不給官員說明的機會,讓蘇貞昌很受不了,藍委各有質詢風格,一旦弄巧成拙,不僅黨內反彈,自己也重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以信#蘇貞昌#獻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54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