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大咖群起拚黨魁 王世堅斷言:韓國瑜戰力最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7:28
王世堅認為國民黨內韓國瑜戰力最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王世堅認為國民黨內韓國瑜戰力最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預計7月舉辦黨主席選舉,黨魁之爭戰況十分激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拋出「專職黨主席」一說,被認為是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這次連勝文就是要來復仇,且所有人選中最強的還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更多新聞:罷免陳柏惟一階過關 刪Q總部喊:二階目標4萬份連署
 

王世堅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其實江啟臣擔任黨主席原本只是過場,後來卻假戲真做,而連勝文挑明了就是要來報仇,因他對江啟臣感到「哀莫大於心死」。原本江啟臣答應要請連勝文擔任副主席,一起改革國民黨,但事後卻沒有兌現承諾,更讓他受不了的是,6年前連勝文與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才殺得見血見骨,如今江啟臣為對抗「趙韓聯盟」竟拉攏柯文哲,所以連勝文與江啟臣才會完全決裂。

王世堅分析藍營黨魁之爭。(圖/翻攝自民視讚夯YouTube)

王世堅提到,國民黨內親中勢力大集結,此時此刻已經不演了,就是要跟大陸連結,其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近況最淒慘,在國民黨內政治大富翁的遊戲中,朱立倫永遠在「機會與命運」中抽錯牌,太會算計的朱立倫根本成為「邊緣倫」。

 
韓國瑜推出系列影片,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準備復出。(圖/翻攝自韓國瑜YouTube)

面對國民黨魁之爭戰況如此激烈,王世堅認為,任何一個政黨都一樣,要讓最強的出來,而國民黨內最強的應該還是韓國瑜,不要到時候打輸才怪兵器不好,儘管韓國瑜經歷2次大敗,仍然精力充沛,他現在應該還在觀察民意中,王世堅最後也向國民黨喊話「你們就讓最強的出來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黨主席#連勝文#江啟臣#韓國瑜#王世堅#朱立倫#黨魁#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