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陳柏惟一階過關 刪Q總部喊:二階目標4萬份連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6:24
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中選會今(5)日公布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一階審查結果,提議人數合計3744人,已達法定提議人數,確認第一階段連署審核通過門檻!對此,刪Q總部表示,預計在本月12日上午10時正式向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表格,盼能在未來60天內徵求到超過門檻的29112份,目標收到4萬份連署書。

更多新聞:準備刪Q?中選會:罷免陳柏惟一階「審核通過」
 

對於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連署通過門檻,刪Q總部表示,因為在農曆年前送件,若有造成不便要向大家道歉,目前預計在本月12日上午10時向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的表格,通過一階僅代表跨出第一步,真正的考驗是如何在未來60天內徵求到超過門檻的29112份,預計目標希望能達到40000份,因為過程中一定會有資料填錯或填寫不清楚被剔除的。

陳柏惟當初選戰擊敗顏寬恆,如今卻陷入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刪Q總部聲明其對陳柏惟的訴求,包括「無心地方服務,承諾政見一再跳票」、「無心監督民意所託,我們食品安全呼吸健康空氣的權益都不替我們守護,支持萊豬進口,護航中火」、「發言荒腔走板,失格、失言新聞頻傳」、「面對質疑聲音,只會刻意抹紅,刻意分裂族群」。

 
刪Q領銜人楊文元。(圖/TVBS資料畫面)

刪Q總部再次重申,沒有統獨或政黨問題,只有罷免不適任立委這件事,領銜人楊文元甚至連台灣海關都沒踏出去過,何來「中共同路人」的問題?且陳柏惟也說過要對投給他的11萬選民負責,那刪Q總部就要為其他20多萬沒有被他服務到的民眾爭取權益。第二階段法定60天的時間包括整理造冊、複印與送件,所以未來一定會走上街頭,屆時會有更詳細的行程規劃會再向大家報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罷免#中選會#刪Q總部#連署#立委#楊文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2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