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密貼文遭王定宇PO網批鬥 徐巧芯轟噁心:根本騷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7:39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日在私人臉書帳號分享網路瘋傳的「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並直言「真的假的,誰給我鳳梨蛋餅我會翻臉」,怎料這篇僅限好友觀看的文章疑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截圖,並上傳至個人粉絲專頁批評,讓她感到相當噁心,怒轟「根本是騷擾」。

更多新聞:江宏傑防疫大使海報悄下架 疾管署疑切割挨轟「太現實」

 

大陸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蔡政府也號召全民一起吃鳳梨,幫助果農度過難關,而網路上也流傳出「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國防部對此嚴正駁斥,聲明此為有心人士傳遞的假訊息,特別澄清並嚴厲譴責。

看到這張菜單後,徐巧芯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真的假的啊,誰給我鳳梨蛋餅會翻臉,這種菜單國軍不會糖尿病嗎?」貼文也吸引多名臉書好友留言這是假的,徐巧芯也回應「所以我不敢分享到粉絲頁,先坐等真相」、「我覺得惡搞啦,這也太甜」等語。

徐巧芯在私人臉書發文遭截圖。(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沒想到這篇僅限好友觀看的貼文,疑被「非臉書好友」的王定宇截圖上傳至個人粉絲專頁批評。他痛批,這幾天大家忙著幫助鳳梨農、忙著防疫,有人不幫忙就算了,還製造謠言扯後腿,還有民意代表不查證就幫忙散播謠言,此行為讓他直搖頭。

王定宇將截圖公開並發文批評。(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對此,徐巧芯今(4)日在臉書發文開嗆,她遭截圖後私訊王定宇,原想私下溝通解決,豈料對方不僅不讀不回還接受採訪硬拗。她解釋,看到國軍鳳梨餐的中的鳳梨蛋餅,覺得很好笑才PO在私人臉書,且有註明「真的假的」顯然態度存疑,自己也主動提及「我認為是惡搞」,卻被王定宇斷章取義,放在公開平台批鬥。

徐巧芯痛批,堂堂一位立委卻做出偷看私人臉書的行為還公開,讓她感到很噁心,雖王定宇稱是「截圖在網路流傳」,但她看來看去就只有王定宇在分享,且就算真的是流傳出去,身為立委看到這是私人帳號且文章非公開,也不應未經查證就抹黑、扭曲別人的言論。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開嗆。(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強調,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人與人的尊重還是要有,懇請王定宇以後不要再偷看她臉書,在未經同意之前公布她跟朋友聊天內容,還是斷章取義不完全的資訊,真的讓她不太舒服,直言「根本算是騷擾!」對此,王定宇也發文反擊嗆徐巧芯「詭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鳳梨#徐巧芯#王定宇#臉書#國軍#抹黑#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72

0.4729

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