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逼宮江啟臣」將角逐黨魁? 連勝文震撼表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4:44
江啟臣(左)、連勝文(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江啟臣(左)、連勝文(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2)日拋「專職黨主席」想法,被解讀是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是否角逐黨魁?連勝文今(3)日在媒體聯訪時給予回應。

連勝文今日上廣播節目後接受媒體聯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被媒體問及拋出「專職黨主席」想法是否針對兼任立委的江啟臣?連勝文強調,這是他過去一直以來的主張和理念,黨主席應專注在黨務,認為是國民黨未來的重要改革。連勝文特別強調,自己過去到現在發表看法時,都是以表達自己理論為主,不會針對任何人評論,且不會因害怕得罪人,或讓人家見縫插針就閉嘴不說話。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說,這個提議在去年黨代表大會就有人提出過,直到這週陸續有許多人來與他討論此議題,他才確認這個想法,但還是要看黨員是否支持。連勝文表示,這也證明國民黨是民主政黨,黨內能有不同想法可以溝通討論,並藉機諷刺,像其他「一言堂政黨」,意見不同還不能討論。

至於是否要爭取選黨主席?連勝文說,不能說現在有任何定案,但自今日起會認真評估,且嚴肅面對黨員所關心的議題,將會請教黨員看法後做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連勝文#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逼宮#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183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