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登記參選黨魁時間點 江啟臣:跟韓國瑜一直有聯繫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08:46
江啟臣透露和韓國瑜一直有聯繫。(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江啟臣透露和韓國瑜一直有聯繫。(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正式競選連任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他透露目前和韓國瑜等政壇前輩皆保持聯繫,預計6月登記參選,而對於外界將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視為潛在對手,則回應並無太大壓力,只要能參與黨的改革,「都不是壞事」。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藍營黨魁改選預計7月登場,對此江啟臣表示現階段以黨務改革為重心,並沒想過「連任失敗」問題,什麼時間該做什麼決定,該向大家說明就會去做,也透露這段時間和韓國瑜及其他政壇前輩,都保持直接、暢通聯繫管道,春節前也拜會過歷任黨主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黨內先進,推估可能6月登記參選,但確切時程仍以中常會決定為主。

 

江啟臣參選宣言。(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面對外界把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視為潛在對手,他則坦言已表態過不出戰2024,並不會因有競爭者而感到壓力,站在黨的立場,只要能參與改革都不是壞事。他也提到,從現在和綠營不相上下的民調來看,國民黨的確走在正確道路,加上歷經過高雄市長罷免補選、反萊豬進口公投、王浩宇及黃捷罷免案等,都使得黨內更加茁壯。

朱立倫被視為江啟臣競爭對手之一。(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最後強調,承擔責任不是玩股票,而是願意在低谷挺身而出,改革再怎麼困難,只要想做,大家團結努力就能做到,並盼望連任成功延續改革並彰顯出成效,同時扮演不同世代溝通橋樑,凝聚國民黨「在2022奠下基礎,2024當無私的造王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韓國瑜#改選#朱立倫#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75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