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綠的朋友更多! 柯組「綠色連線」撕藍標


發佈時間:2021/03/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36

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真的很困擾被貼上「小藍」的標籤,現在又找北市府有綠營背景的官員組成「綠色連線」,並由勞動局長陳信瑜擔任總召,定期交流還要跟綠色選民對話,柯文哲說自己老是被抹紅抹藍,但他的綠色朋友更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抹紅抹藍什麼都抹奇怪。」

厭惡被用有色眼鏡看待,柯文哲組民眾黨,連黨徽都用了藍綠色,爆怨大家眼中只有藍色,他乾脆組一個「綠色連線」,證明自己不是小藍。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政府裡面的首長,出自綠營也是很多,這些綠營的他們本來就認識,平常聚在一起聊聊天也是很正常的事。」

 
圖/TVBS

柯文哲的綠色連線成員,都來自北市府,像社會、勞動、法務、民政局長,還有市長室三位正副主任、以及畜產、北農董事長等,幾乎都來自民進黨,未來將由勞動局長陳信瑜當總召,定期聚會交流、並跟綠色選民對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開會聚集總是要有一個發起人,我們跟每一個都要對話是這樣啦,我們藍的有朋友綠的朋友更多。」

強調團隊一片綠油油,柯文哲設法當回綠友友,也得要挽救人氣,他挑戰一日北高,21小時不斷電網路直播,總觀看數83萬人次,連呱吉的一半都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正常啊,要早一點規劃有企劃,人家說那轉播好像效果不是很好,看到一半如果螢幕不好看,人家就跳走了,台北市的教育的確是走在全台灣的最先端。」

圖/TVBS

自認不是無敵鐵金剛,:「柯文哲卻也自豪,推動雙語教育環境,領先全台,但台北向來是全台招商王,去年卻輸給新北、台南跟新竹。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能每次考試都考第一,有次考到後面也是應該的,我那塊地(北士科園區)如果標出去,我們還是第一名,我也承認說我們在招標策略上,需要改進。」

 
招商淪落老四,平常心,倒是頻頻對外加強綠化,要洗掉身上的藍色印記,看得出柯文哲急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進黨#民眾黨#國民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