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藻礁成藍綠口水?獨派挺公投 連署破31萬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27
圖/TVBS
圖/TVBS

藻礁公投連署目前已經衝破31萬,環團有信心能達標,不過也因為在野黨近期力挺護藻礁活動,被民進黨批評是政治操錯,環團今天開記者會特別找來獨派團體力挺,更指控經濟部說謊。

環保團體:「一起保護藻礁,全民來保護。」

 

環團帶頭喊口號,要力挺藻礁公投,更直接指控經濟部說謊。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公開說謊,我要來譴責曾文生次長說謊,蒙蔽了總統府甚至院方。」

環團那麼氣,因為連雙方開過的工作會議時間兜不攏,要求開的類聽證會,一次也沒辦成,更質疑中油與經濟部對總統隱瞞真相。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總統聽了之後很驚訝,說要看這張地圖,因為程序上很少這樣,看了這張地圖。」認真看了一兩分鐘沉思一下之後,她就有問題當時由陳吉仲主委,幫蔡總統解釋。」

讓總統納悶五分鐘的,就是這張評估照片解釋工業區與藻礁保護區有部分重疊,難不成跟經濟部的,有兩種版本嗎。

圖/TVBS

經濟部長王美花:「我們都會陸陸續續把更多訊息,讓大家可以知道,跟現在的狀況等等,我覺得這沒有問題,政府本來就要公開透明。」

民進立委陳亭妃:「今天我們非常遺憾是國民黨把它政治操作了。」

目前連署份數達31萬,距離環團預估的安全門檻還差3.6萬,預估加上三天連假的統計數字有望達標,只是現在藻礁公投也被說成政治操作。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我們是支持保護藻礁,反對重啟核四。」

 
圖/TVBS

這回環團記者會,找來了蔡丁貴以及制憲基金會等獨派團體,力挺護藻礁公投,就是要讓綠營無話可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藻礁#通投#連署#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3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