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遭爆劍指藍黨魁 宣布「參選時間點」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1:59
韓國瑜被爆劍指黨主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被爆劍指黨主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黨主席將於7月舉行改選,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已表態角逐,而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近期頻頻發文,甚至改當起YouTuber拍公益系列影片,被外界揣測可能參戰。今(2)日週刊爆料,藍營人士透露韓宣布參選時間點。

韓國瑜日前宣布要以公益代替謝票,並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談重建後的小林村,又拜訪法籍神父劉一峰,兩部影片推出後至今,分別吸引24萬、16萬人次觀看。但他本人駁斥這些不是什麼政治起手式,是一直想做也該做的事,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被爆有意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改選。(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親韓人士透露,現在離2022縣市長選舉時間還久,「黨主席確實是韓國瑜考慮的選項之一」,不過韓知道年輕人和中間選民都排斥他,因此也怕若由當上黨主席,恐影響藍營2022年選情,將待局勢明朗後決定。

另外,藍營人士認為,前主席朱立倫若角逐黨魁,票源恐與江啟臣雷同,此時韓國瑜參戰,得利機會不低。他猜測韓近來動作是在試水溫,若沒把握贏就不會選,若要選就是會贏。藍營人士推斷,韓國瑜應會等江啟臣、朱立倫人馬炒熱選情後,5月左右才會表態參選黨主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74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