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北市長?東門市場改建 攤商想「越柯找蔣」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9:23

台北東門市場改建還沒共識,不過近期有攤商拋出想法,找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來幫忙,因為蔣萬安很有可能在2022成為台北市長,可延續政策,不過仍有部分攤販持保留態度。

圖/TVBS

 
小吃攤忙著出菜,元宵節過後東門市場攤商仍忙錄,不過攤販心裡最擔心下一步,因為東門市場說要改建卻遲遲沒下文。

記者李鼎強:「東門市場改建仍然遙遙無期,不過現在攤商就提出想法,決定要找這個人出馬幫忙,因為他2022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加台北市長選戰。」

東門市場自治會長潘愛玉:「萬安委員剛好最近,他在媒體上他有說,有表態說他想要出來。」

 
圖/TVBS

自治會長直接表明,有攤商醞釀想找蔣萬安當救兵,但看準的不是他的立委身分,而是。

東門市場自治會長潘愛玉:「他們又看到柯市長,好像跟萬安委員又走得蠻近的,那是不是以後可以連在一起,能夠就是延續柯市長,把這個事情做好。」

這算是超前佈署嗎,因為柯文哲推動的7大市場改建,就只剩夫人陳姵琪,最長造訪的東門市長還在卡關,中繼市場沒著落,更有部分攤商不信任市府,怕搬出後改建後回不來不願輕易停業,但找蔣萬安救不救的了火有攤商持保留態度。

圖/TVBS

東門市場攤商:「我不知道啦,現在疫情越來越不好沒有生意啊。」

東門里長李世宗:「也是一個很好的點子,可能因為他也會積極的幫我們去處理,但是會不會有好的結果,也實在是未知數。」

至於蔣萬安辦公室說還沒收到陳情,如果有收到將會跟相關單位了解情況,只是柯文哲2022才要卸任,似乎「跛腳感」在市井小民言談間無形飄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門市場#小吃攤#台北市長#蔣萬安#改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102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