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1地震十年! 日再謝台:給我們活下去力量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6:30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來台舉辦展覽,本來預計只有在台北開展,現在因為反應太熱烈,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親自寫信邀請,確定將在7月、11月分別移師高雄、台南,而正在居家隔離中的奈良美智,也不時推特分享他在台灣的生活。

圖/畫面翻攝自日台交流協會臉書

 
日本民眾:「台灣給了我們活下去的力量,非常謝謝你們。」

暖心影片道謝,日本311地震將滿十年,日台交流協會發布最新「友情影片」,而一系列相關活動,還包含這個!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14日來台,準備舉辦展覽,還在居家隔離中的他,推特應景發文吃元宵,還PO出蛋黃酥照說很多台灣朋友,寄了食物給他,害得他一直吃一直吃,而他也幾乎天天分享他在隔離中的生活,還大方分享新作品,說難忘家鄉岩木山。

 
圖/畫面翻攝文總臉書

大頭斜眼女孩,還有ROCK一面,搶先曝光奈良美智展作品,是不是讓粉絲們迫不及待了呢,而現在想欣賞,確定加碼不用都擠到台北才能看了!

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高雄跟台南分別會在7月跟11月,來進行展覽,希望可以讓更多在台灣的朋友,可以看到他的作品。」

為了促成,高雄市長陳其邁更親自寫信邀請,奈良美智特展,3/12到6/20將在台北關渡舉辦,7月到高雄,11月到台南開展,也就是全年都能看得到了。

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作珩:「日本311大地震十周年,為了展現台日友好,將會在華山這邊舉辦攝影展,以及市集還有音樂會。」

此外還有311十周年的友情特展,一樣在華山,一系列活動,也是蔡政府在展現和日方好交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311地震10週年

#日本#311#十周年#交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