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藻礁永存」成泡影?趙少康籲小英莫忘初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1: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大潭藻礁議題全面延燒,趙少康辦公室跟「珍愛藻礁」的陳憲政義務律師聯絡,陳律師透露,光是昨(26)日一天就收到6萬份連署書,目前總數已達16萬份。面對三天連假來臨,公投小組憂心連署熱度減退,趙少康則呼籲支持者,快動手下載「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書,並提醒蔡英文總統莫忘「藻礁永存」的初衷。而針對趙少康此番話,府方也作出回應了。

趙少康轉述,公投小組評估,如果這三天連假能夠持續一天3-5萬份的連署數量就有機會過門檻,但放假期間民眾出遊,恐升高達標難度!趙少康呼籲支持者積極下載公投連署表格填寫後寄回,必須要讓連署人數達標「保護千年藻礁,就差你一份連署」。

 

趙少康並喊話民進黨黨政軍及1450不應介入抹黑阻擋,讓「藻礁與天然氣三接」議題進入公投程序,由正反雙方展開辯論,再由人民決定。趙少康同時提醒蔡英文總統不要忘記初衷,八年前親自在桃園題下「藻礁永存」四個字,難道當了總統五年就忘了七千年的藻礁嗎?

而稍早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接受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僅表示,府方針對此事不多作評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公投#藻礁#蔡英文#趙少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32

0.2502